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一月内两胜林丹 李永波释疑印尼赛“让球疑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7月10日电(记者 李旭)2-0,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陈金第二次让林丹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今晚,正紧张备战09年世锦赛的国家羽毛球队将进行一场队内对抗赛,教练组把40名选手被分为红、黄两队,林丹和蔡赟分别担任一对队长,比赛共分为14场。备受瞩目的一场焦点战中,代表红队的陈金以2-0将对方队长林丹生擒,为红队最终以9-5的大比分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这场球双方表现都不错吧,前天就知道这个安排,因此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李永波总教练要求每个人全力以赴。”陈金表示,“由于双方太熟悉了,比赛中来回球特别多,场面上很好看。”陈金坦言,这场球的激烈程度让他想起了一个月之前的印尼公开赛,印尼赛第三轮,他以2-1淘汰了林丹。

  那场比赛第三局,林丹只得到了4分,这样的结果有些匪夷所思,因此不断涌现出“让球”的声音。总教练李永波当时并不在印尼,而当国家队返京之后,他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林丹膝关节后角地方有个肌肉不是很舒服,由于马上就是世锦赛,又是跟自己人打,林丹觉得没必要去拼,如果加重伤情影响世锦赛,得不偿失。”李永波的话在陈金那也得到了印证,“打到第三局,好像他的身体有些不舒服,有点儿不适应。”

  对于世锦赛,陈金说道:“拼吧!打好每一场球就可以,没有太多压力。”在年初的采访中,陈金曾坦言世锦赛是今年的最大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