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摔跤队全运力争4金 开幕式后首日李岩岩将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6:46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十一运会正式比赛开始后,山东摔跤队要完成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山东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书记王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完成夺取4金的任务!”他还透露,山东队的古典跤在正式开赛的首日就有望向金牌发起冲击。

  十一运摔跤项目共设有18枚金牌,山东队要完成夺取4金的任务必须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可王强却对此充满了信心:“十一运会上,我省的古典跤就有多个夺金点:55公斤级的杨宗飞、66公斤级的李岩岩、74公斤级的王兵宣和96公斤级的姜华琛,都存在夺金的可能。尤其是来自沂蒙山区的名将李岩岩,曾于2006年夺得世界摔跤锦标赛冠军,是我国第一位男子摔跤世界冠军。”

  王强说:“在十一运开幕式后的第一个比赛日,也就是10月17日下午,将产生古典跤项目的3枚金牌,我省运动员李岩岩、杨宗飞等将向金牌发起冲击,这也是我省在开赛首日的重要夺金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