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整风睡前没收电脑 周建安:目标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7  新京报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田颖)今日16时,中国男排将在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中迎战欧洲老牌劲旅荷兰队。此前对美国队时中国队员表现出色,但主教练周建安并没有得意忘形,发现半夜有队员还在上网玩游戏后,教练组决定每天睡觉前没收电脑,第二天一早再下发,以严肃球队纪律。

  “我们虽然前两场打得还不错,但现在也就是个二流中下游的球队,我们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荷兰、意大利这样的世界强队,在他们面前,我们是弱者。要是这个时候摆不正位置,输得会很惨。”周建安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大家的表扬,媒体的关注,让一些队员开始兴奋过头,“训练中大家要互相加油,把气氛调动起来,但决不能嘻嘻哈哈地不认真。”

  周建安说,没有奢望过球队会从小组出线,客场挑战荷兰队时,中国均以0比3告负。但他们目标明确,从与美国、荷兰、意大利过招中学习,争取在接下来的亚锦赛上夺冠。“每个主教练都希望早晨一睁眼,球队突然变得特别强,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现在的这个水平,需要放低姿态,但我们会踏实地走下去,逐渐打入世界前八,甚至前三。”周建安说,提高技战术水平的前提是体能的提高,而他们从美国聘请来的体能教练陈丰,正在帮助中国男排队员解决这一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建安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