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荷兰残疾人乘轮椅翻越喜马拉雅山 属世界上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7月9日电(记者章建华 陈乔炎)4名荷兰残疾人经过15天艰难行进,于7月8日乘轮椅翻越喜马拉雅山,从中国拉萨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

  尼泊尔国家旅游局9日为这4名荷兰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称这是世界上首次残疾人乘轮椅翻越喜马拉雅山从中国西藏一侧抵达尼泊尔。

  这支探险队行程950公里,旨在向世人宣示残疾人以坚强的意志,一样可以完成常人难以完成的壮举。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无与伦比的探险鼓舞全世界的残疾人朋友。

  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则表示,4名荷兰人的壮举说明,尼泊尔有条件成为全世界探险运动的目的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