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羽联撰文赞誉国羽 特指男单小将正向超一流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8: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实习生 刘承烺 )国际羽联昨天在自己的官方网站(www.internationalbadminton.org)发表文章称,刚夺得菲律宾羽毛球赛男单冠军的谌龙正在向超一流选手迈进。

  国际羽联是就刚结束的菲律宾黄金大奖赛发表这一观点的。在不久前结束的2009年菲律宾黄金大奖赛上,中国羽毛球队选手进入了四个单项决赛,并全部夺冠,赛后,国际羽联特地以《中国获得四冠,周蜜被打晕》为题撰文对中国羽毛球队的表现赞誉有加,并指出谌龙已经在向超一流高手靠近。

  国际羽联称,在男单比赛中,谌龙在相继获得了印度赛、亚锦赛和马来西亚赛的亚军之后,终于在一场耗时不到28分钟的比赛中击败中国香港选手胡获得了冠军。同时,今年谌龙一系列稳定的表现充分地证明了,这位2007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正在迈向超一流行列的道路上。

  国际羽联称,在菲律宾黄金大奖赛之前,谌龙就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打进了决赛,他只是在最后的决赛中负于李宗伟,让国际羽坛看到了他的潜力。国际羽联还一一例举了谌龙今年在各项国际赛事中的表现,其中包括亚洲锦标赛打进决赛,最后负于鲍春来获得亚军;印度公开赛打进四强,并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德国公开赛也打进四强。国际羽联在文章中对厦门伟士小将赞誉有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