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邀请赛假亨德利让观众傻眼 斯诺克赛原来很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5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9日下午,北京邀请赛小组赛在大兴星光影视基地继续进行。尽管赛场远离市区,球迷的热情依然不减,近两百位观众赶来观战。

  假亨德利让观众傻眼

  今天的首场比赛是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对阵卡特。由于比赛将进行现场直播,根据安排,观众提前半小时便全部入座。在主持人宣布裁判员入场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该球员入场了,对热爱斯诺克的球迷而言,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在他们心目中自然有着难以替代的位置,因此大家都对亨德利的到来翘首以盼。“让我们欢迎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主持人的话音未落,全场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不过很快观众发现没对劲,因为从入口进来的是一位瘦瘦高高的中国人。过了好几秒,大家才终于回过神来,原来这是排练,观众席上发出善意的笑声,不过掌声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配合完主持人的排练。

  斯诺克比赛原来很冻人

  本次比赛全程在大兴区的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进行,场地按照标准斯诺克比赛要求布置,其中温度恒定在最适合比赛的16摄氏度。尽管外面酷热难耐,在场地入口几米外就可以感受到强烈的凉意。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观众们除了对球员的高水平球技印象深刻外,在16摄氏度低温下穿着短裙短袖呆上几个小时也让他们难以忘怀。因此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天时,不少观众已经被冻出了经验,一进场地便披上秋装,有人甚至围上了围巾,场内场外大有隔世之感。(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