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将举办首届妇女运动会 为期4天约2000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许祖华)记者9日从陕西省妇联了解到,经陕西省政府同意,陕西省妇联、省体育局将在今年9月在西安举行陕西省首届妇女运动会。

  据陕西省妇联副主席吴亚平介绍,陕西省将通过举办这次妇女运动会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健身、重在参与、增强交流、享受健康。

  据了解,陕西省首届妇女运动会的会期为4天,约2000人参加,共设11个大项,分展示项目和竞技项目。其中展示项目7项,分别是太极拳(拳、剑)、木兰拳(拳、扇)、健身球、健身排舞、柔力球、健身气功、健身秧歌。竞技项目4项,分别是乒乓球(团体)、羽毛球(团体)、门球(团体)、游泳(4×50米自由泳接力赛、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