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将新开5条公交路线 服务奥体中心看全运更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25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8日讯(记者 李杰)想坐公交车去奥体中心看全运会?没问题,以后更方便啦。8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省城将开通5条服务于奥体中心的线路。

  8日下午3点半,为了确保为全运会提供安全、优质的公共交通保障,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召开了迎全运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在大会上,公司总经理薛兴海介绍了济南公交一些全运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2006年至今,我们新开辟了线路30余条,优化整合线路100余条。购置新型大容量公交车1700余辆。”薛兴海首先介绍说,2009年上半年,济南订购了100辆柴电混合动力新能源车。而已经开通的BRT三条线路目前整体运营秩序也良好,日均运量近14万人次。

  薛兴海还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表示,为提高全运交通保障能力,济南公交将开通5条服务于奥体中心的线路,以后市民乘坐公交车去奥体中心观看比赛会更加方便。

  除了开通新的奥体中心线路之外,一些市民反映较多、需求较大的地段也将开通新的公交线路。“我们将依托于主城区开辟3条新公交线路,服务于舜耕路、二环南路等路段。”薛兴海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