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80名高手角逐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06  济南时报

  时报7月8日讯(记者白鹏飞 魏贵玉)今天上午,由本报和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主办的“体彩杯”2009年济南市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总决赛在泉城广场打响。全民运动预选赛16个分站的80名冠军参加了5个项目的巅峰对决,最终产生了各个单项的总冠军,并诞生了我市首批全民运动纪录。

  上午8点30分,在泉城广场泉标西侧,参加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总决赛的80名选手早已到齐,做着准备活动。上午9点30分,总决赛开始。由于参赛者均为各个分站的冠军,“王中王”的对决使得竞争十分激烈。经过一番角逐,最终,贾春生赢得一分钟踢毽子冠军,张金纳加冕立定跳远,赵有福成为一分钟跳绳的王者,王学辉独占5米折返跑鳌头,崔科胜夺得一分钟俯卧撑桂冠。这也是我市诞生的首批全民运动纪录。

  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5位最终的王者每人还赢得一台健身机。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来自济南职业学院的泉城义工学生们一直全程提供裁判等赛事服务,赢得众人一致好评,济南职业学院也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特殊贡献奖”。此外,槐荫区委宣传部、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办事处、山东建筑大学理学院等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于全运会倒计时200天时启动,至今已历时100天,共走进全市6区1市的11个社区、3所校园和2个街头广场。所到之处市民均踊跃参与,运动纪录不断被刷新,2万余市民现场参与了5个项目的全民运动纪录挑战,在我市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迎全运的热潮。

  济南市首批全民运动纪录

  项目 冠军 成绩

  立定跳远 张金纳 2.98米5米折返跑 王学辉 27秒48一分钟跳绳 赵有福 288次一分钟踢毽子 贾春生 93次一分钟俯卧撑 崔科胜 62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