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各界人士道心声:热情迎亲人 赛出水平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59  济南时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脚步声,已经在每一个泉城人心中叩响。在昨天举行的我市庆祝十一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上,全运志愿者、文明市民、体育工作者、城市建设管理者、窗口单位职工和安全保卫工作人员齐聚泉城广场,用自己的宣誓道出了600万泉城人的心声———

  志愿者: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

  “我们是济南全运志愿者——— 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

  在泉城广场,志愿者们洪亮地说出了对全运的承诺,“我们用青春的风采,装点盛会的舞台;我们用知识的力量,谱写奉献的情怀;我们用挥汗的行动,灌溉盛会的每一次精彩;我们用诚挚的爱心,辉映全运的每一块奖牌。”

  文明市民:好客热情迎亲人,不负家乡山水美

  迎接全运的泉城,家家泉水涌动着盛情和热忱;户户垂杨彰显着朴实和温馨。文明市民代表热情地说,“争做文明好市民,我为泉城添光彩。好客热情迎亲人,不负家乡山水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景美人美心灵美;精彩的赛事我加油,为国争光咱举杯。”

  体育工作者:运动员打出水平和友谊,裁判员亮出公平和公正

  体育工作者们要代表山东形象,体现省会水平,彰显泉城特色,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他们作出承诺,运动员要在赛场上打出水平和友谊,裁判员要在场地中亮出公平和公正。工作人员要保证好服务、秩序和精湛的质量。让泉城的体育之花在全运会上大放异彩。

  城建人员:为场馆早日竣工披星戴月,为泉城更壮观不辞辛苦

  目前,济南赛区9处市建场馆已竣工并试运行。在全运会的盛典里,有城市建设工作者们洒下的汗水。为了全运场馆早日竣工,他们保质保量,披星戴月;为了泉城济南更加壮观,他们精益求精,不辞辛苦。

  窗口单位:我们就是家乡的窗口,我们随时随地,身体力行

  2007年11月,我市就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创文明窗口,迎和谐全运,建美丽泉城”活动,通过近2年的努力,我市窗口服务行业服务面貌已有较大改观、服务质量有所提升、服务效率也随之提速。

  在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我市窗口单位工作者代表也作出承诺,“一个微笑,一份真诚;一声问候,一片热情。一个站点,一句叮咛;一次尊重,一道风景。我们就是家乡的窗口,我们随时随地,身体力行。”

  安保工作者:全力保平安

  任何一届成功举办的大型运动盛会,安全都是最重要的前提之一。昨天,我市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代表庄严承诺,“白天,警惕的心弦我们绷得紧之又紧,绝对不会有丝毫的麻痹;入夜,赛场人尽散去,我们依然坚守着自己神圣的岗位,寸步不离。”

  (记者 黄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