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朗诵诗歌期盼全运 泉城向宾朋发出诚挚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57  济南时报

  时报7月8日讯(记者黄强)今天距离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还有100天。我市庆祝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今天上午在泉城广场举行。泉城人民向海内外宾朋发出诚挚邀请:来吧,朋友!我们准备好了!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东,市政协主席徐长玉,市委副书记殷鲁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政,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晓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晋争鸣,市政协副主席胡占平,市公安局局长刘杰出席活动。

  在致辞中,张建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十一运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工作人员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第十一届全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第一个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新中国成立60年来济南市承办的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济南赛区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从今天开始,济南赛区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全面实战阶段,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全运会的到来。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光临济南参与盛会、观光指导,我们将竭诚为四海宾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殷鲁谦在主持中说,我们要以今天的倒计时100天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把第十一届全运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的体育盛会,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中,来自济南汇文实验学校的300名小学生集体朗诵“情系泉城、喜盼全运”,表达了全市人民喜迎全运的热切心情。全运志愿者、文明市民、体育工作者、城市建设管理者、窗口服务单位和安全保卫工作者6个代表队庄严宣誓,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奉献全运、决战全运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观摩了全民健身展演活动。我市文艺工作者还向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全运大舞台”文艺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