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举行庆祝十一运倒计时百天活动 市民热情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8  齐鲁晚报
济南举行庆祝十一运倒计时百天活动市民热情高涨

8日,几名年轻人在济南泉城广场表演车技迎接全运。 郭建政 摄

  本报济南7月8日讯 8日是十一运倒计时100天,作为十一运主赛区的济南准备好了吗?“我们准备好了!”上千名志愿者、安保人员和市民代表等异口同声地向天回答。当天,济南市庆祝十一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

  8日上午8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泉城广场时,泉标下已聚集了数千名市民、志愿者以及全运会各专项机构的人员。“爷爷告诉我,大明湖畔,是李清照的故乡”。上午9时,济南市庆祝十一运倒计时 100天活动正式开始,清脆悠扬的童声在广场上响起,济南市汇文实验学校的300名小学生列队整齐地朗诵着。志愿者、文明市民、安保人员、城市建设管理人员、窗口单位代表、体育工作者等依次大声宣誓,“我们是济南全运志愿者——我热诚,我参与,我奉献,我成长……”

  截至目前,济南市11个新建、改造比赛场馆中,奥体中心一场三馆和奥体中心网球馆等大部分场馆已完工并交付使用。省建场馆中,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曲棍球场、棒球场、垒球场、射击馆等7个比赛场馆及部分训练场馆,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改造工作已经完成。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表示,此次倒计时百日的誓师,标志着“济南赛区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全面实战阶段”,这次活动是一个再动员、再发动的大会,非常有意义,他听到城市建设管理者、志愿者代表们的宣誓后,最深的感受就是一句话“我们济南准备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