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鹏飞点德比战最大败因 全力以赴挑战两大顶尖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18点,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在北京大兴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B组一场中国德比较量中,田鹏飞1比3不敌傅家俊。

  田鹏飞和傅家俊均属于攻防实力均衡的稳健型选手,早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双打决赛,田鹏飞就曾携手丁俊晖战胜了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组合;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持外卡参赛的田鹏飞又以5比2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田鹏飞大有延续此前对阵傅家俊时的优势,第一局上手之后手感非常不错,反切大角度红球后的超远距离三库走位甚是精彩,结果他也是86比50拿下首局赢得开门红。不过随后第二局田鹏飞未能把握住开局后的机会,得到18分时出现失误拱手让出进攻权,结果傅家俊轰得单杆61分扳平了总比分。

  此后两局田鹏飞始终未能找回首局的感觉,最终1比3被傅家俊逆转淘汰。傅家俊报了中国公开赛大败的一箭之仇,而田鹏飞则错失了进一步扩大优势的机会。赛后总结本场较量时,田鹏飞点出了失利的关键原因所在,“其实这场球我俩发挥都不好,场上防守球打得比较多,总体上他做的安全球比我好吧。”

  今天本场比赛是田鹏飞首场小组赛,后面他也还有机会通过取胜拿到晋级半决赛的入场券,然而接下来田鹏飞的赛程并不轻松,因为他的对手马奎尔和艾伦都不是等闲之辈。“下一轮对艾伦,之后对马奎尔,我今天下午看了他们两个人比赛前两盘,他们是世界最顶尖的选手,对于我来说还是尽自己努力去打好每一盘球。”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田鹏飞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