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琳苦战5局遭郝帅逆转 浙商七连胜被四川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2轮较量,郝帅先后击败张钰和马琳,他帮助四川队3比1击败浙商银行队,浙商银行队的七连胜被终结。陈玘五局击败侯英超,他带领江苏队3比0横扫海宁队结束五连败。

  四川全兴 3比1 浙商银行

  首场比赛浙商队的马琳迎战四川队的邱贻可,前四局双方争夺激烈战成2平,决胜局马琳一路领先赢得胜利,他以3比2击败邱贻可,五局比分是11比7、9比11、11比1、10比12、11比7,宁波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四川队的郝帅迎战浙商银行的中国香港外援张钰。郝帅在场上完全占据上风,他以11比8、11比2、11比8直落三局轻松获胜,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邱贻可/王建军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3比11、11比4、11比4、7比11、11比5)击败浙商队的张钰/张超,四川队以2比1反超领先。

  马琳和郝帅在第四场遭遇,开场后马琳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9先声夺人。之后的两局郝帅坚持抢攻,他以12比10、11比5连胜两局反超领先。马琳在第四局以11比9扳回,决胜局双方多次战平,10平后郝帅连得两分,12比10,他赢下决胜局以3比2击败马琳,四川队以3比1获胜。

  江苏英太青 3比0 海宁皮革城

  江苏队首场派出林晨迎战海宁队的李平,虽然李平以11比6先胜一局,但林晨在之后的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8、11比8、11比5连胜三局,他以3比1战胜李平,江苏队以1比0领先。

  陈玘在第二场对阵海宁队的侯英超,侯英超在比赛中一度以2比1的总比分领先,但陈玘连扳两局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1比7、4比11、10比12、11比6、11比6,这帮助江苏队以2比0领先。

  在双打比赛中,江苏队的林晨/朱江以3比1(6比11、11比2、11比5、12比10)战胜海宁队的沙陈斌/宋时超,海宁队遭遇五连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