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杯马奎尔3比1艾伦 两连胜后基本锁定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48  华奥星空

  (记者 陈浩)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今日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以3比1战胜马克-艾伦,小组赛两连胜后已经基本锁定半决赛席位。

  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无疑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在昨日3比0完胜傅家俊,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北爱尔兰小将艾伦近期大放异彩,今年世锦赛闯入四强,前不久问鼎江苏精英赛,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巡回赛冠军。

  本场比赛首局,马奎尔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8分。此后艾伦也有一次好机会,但只得到11分就出现低级失误。马奎尔再度上手,打出单杆32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马奎尔两次获得好机会,先后打出单杆23分和22分,都因为叫位不理想没有打出高分。不过艾伦没有把握住机会,在一次失误后又给对手留下良机,马奎尔毫不客气的打出单杆63分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艾伦有所起色,一上手就打出单杆52分,此后再得3分锁定胜局。第四场比赛艾伦在开局阶段得到6分,不过马奎尔两次抓住机会,先后打出单杆16分和64分结束整场比赛。

  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后,马奎尔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中国球手田鹏飞,无论胜负晋级都不会有多大问题。艾伦虽然失利,但他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仍然是B组出线的热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