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十一运会场馆扫描之天泰体育场

青岛十一运会场馆扫描之天泰体育场



  天泰体育场

  春节前完成更换地基的工作后,天泰体育场日前正在进行草坪更换工作,至此,天泰体育场彻底摆脱“菜地”的称号,成为青岛市体育场中草皮质量最好的场地之一。为保证草皮铺设质量,天泰体育场在2008年11月下旬开始施工后,将原先草皮下的40厘米沙土全部挖走,铺上了专门选购的河沙,而且布设了自动喷灌设施。改造前,天泰体育场只在场地周围有4个喷头,对体育场进行喷灌时,由于距离远、水量不均匀,草皮生长也不均匀。改造后,施工方在场地下埋入了35个喷头,在总阀门打开后,喷头会自动探出草皮,对体育场进行均匀的浇灌。浇灌结束,喷头自动回收进入草皮下面,不影响比赛进行。除更换草皮外,天泰体育场还将对运动员休息室、贵宾接待室、新闻发布厅、兴奋剂检测室、看台座椅、运动员坐席等设施进行更换维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