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十一运会场馆扫描之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

青岛十一运会场馆扫描之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

  体育馆分比赛馆和训练馆两部分,虽然从外部看,比赛馆和训练馆是两个独立的单体建筑,但内部的通道使两座场馆实现了连通:运动员在训练馆热身后,只需1分钟便可抵达比赛馆。因马鞍形的外观酷似博士帽,加之是高等学府的体育馆,比赛馆便被形象地称为“博士帽”。在活动坐席全部放下后,“博士帽”总共可容纳观众5802人,可满足手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种比赛和活动的需求。训练馆则分为三层,内设乒乓球馆、羽毛球馆、跆拳道馆、篮球馆等,功能非常齐全,其中羽毛球馆净高8米,篮球馆净高9米,均可作为排球比赛的热身用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