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名导担任总导演开幕式 排练紧锣密鼓一切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2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任姗姗

  开、闭幕式历来是全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开闭幕式核心内容之一的大型文艺表演,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1日晚,在潍坊某排练点,上千名女生正在加紧排练开幕式文艺节目。现场搭起了三米高的临时高台,这也是编导们的指挥台。远远看去,黑压压的人群簇拥在高台下,有些开露天音乐会的感觉。

  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了解到,开幕式总导演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著名导演张晓海担任,由中国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担闭幕式方案设计。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开闭幕式方案经过多次加工修改,不仅节目更加精粹,结构更加合理,而且减少了演员数量,演出预算也得到了大幅压缩,很好地体现了节俭办全运的原则。而对于开闭幕式更多的详细内容,相关负责人都严格坚守保密原则,拒绝透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