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称全运主场作战一定要拿下 谭宗亮目标锁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12  济南日报

  春节过后,除了飞碟和速射项目外,山东射击队的队员全部集中到了青岛,在青岛军体校闭门苦练,以求在今秋的十一运上能有好的收成。杜丽、谭宗亮、魏宁,山东射击队的“名枪”们重装待发。

  2月6日,中国射击队公布了2009年首次集训名单。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陈颖、郭文珺、庞伟、邱健都没有出现在这次集训队中。为了备战十一运,他们“暂别”国家队。

  几乎与此同时,奥运会冠军杜丽出现在青岛训练基地,开始恢复性训练备战全运会,一同出现的还有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射击名将谭宗亮。由于济南的训练基地正在进行改造,从冬训开始,他们就一直在这里进行训练。

  为了备战这次“重大考验”,山东射击队进入“一级戒备”状态。青岛市军体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射击队几乎谢绝了一切采访,为的就是能让队员们安心备战。”至于采访杜丽的条件,更是接近苛刻:必须要上报国家队,经国家队同意之后,再经省队审批方能放行。

  虽然已是两届奥运会冠军,但是杜丽一直没有拿到过全运会金牌。为了帮助弟子夺取全运会金牌,指导教练王德文特地安排杜丽到青岛备战。

  对于全运会,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杜丽曾表示:“跟北京奥运会一样,都是主场作战,各方面压力比较大,困难比较多,挺难打的。”

  6月5日,杜丽在山东济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表示:“我已经开始封闭训练了,为了全运会!这次山东主场作战,一定要争取拿下!”

  除了杜丽,在家门口夺冠也一直是谭宗亮多年来的愿望。十运会上,谭宗亮夺得过一枚金牌,此番征战十一运会,他的目标还是金牌。 (本报记者 张清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