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水上兵团激流勇进任重道远 老将王峰具夺金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49  济南日报

  说起山东跳水队,奥运冠军王峰在队里那可是绝对大腕,在跳水队封闭训练备战十一运的阶段,王峰也成为大家的榜样,整个跳水队都力争在十一运上取得好成绩。

  对于山东跳水队来说,十运会上山东跳水队仍是依靠老将王峰收获一金,不过项目从九运会的男子1米板转移到十运会的男子3米板,因此要想在十一运会上实现突然并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目前队中除了王峰具备夺金的绝对实力之外,两员小将李琪、吕静也有着一定的冲击能力,但他们也还无法达到在全运会上确保金牌的实力。

  我省近年来在游泳项目上涌现出了不少优秀运动员。像徐田龙子,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还有谭淼、周雅菲、高畅、付勇、刘茵、黄晓彤、金浩等,都曾在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上获得过佳绩。

  十运会上,山东游泳队分别由黄晓彤、高畅和周雅菲获得了三枚金牌,本次十一运在家门口作战,山东游泳队也是想有所突破,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不过,从历届全运会的成绩,特别是十运会上其他代表队的表现来看,山东游泳队在十一运会上依然任重而道远。

  此外,在帆船、皮划艇等项目中,我省依然有向金牌发起冲击的实力。

  (本报记者 张清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