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岩岩一夫当关双姝双保险 山东摔跤队渴望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49  济南时报

  摔跤领军人物:李岩岩 姜华琛 许海燕 孟丽丽

  李岩岩,这位来自沂蒙山区的摔跤名将,2006年在广州击败世界各路高手,成为中国第一位男子摔跤世界冠军———世界摔跤锦标赛冠军。许海燕,在2002年便一举夺得釜山亚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冠军。孟丽丽是上届全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本届全运会,她与许海燕组成“双保险”,确保这枚金牌不能旁落。

  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山东古典跤队队员李岩岩和姜华琛表达了一个共同心愿,力争打破山东古典跤全运会无金牌的尴尬纪录。他们目前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备战,向着最终目标冲刺。

  对于本届全运会我省摔跤队的目标,省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林春表示:“女子摔跤要取得理想成绩,古典摔跤上要力争夺金,实现我省在全运会摔跤这个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我们摔跤队不希望在本届全运会上留下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