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体操队全运夺金点浮现 玉龙组合跳马实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39  济南时报

  领军人物:黄玉国 张成龙

  黄玉国与张成龙是山东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今年2月,两人双双入选国家队。5月,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十一运体操预赛暨全国体操锦标赛中,“玉龙组合”在跳马项目上夺得金牌和铜牌。女子体操则是由郭巍领衔,其他主力队员为史小璐和尹菲菲。值得一提的是17岁小将郭巍是现役国家队员,在个人全能和平衡木两个项目上有较高的水平。

  对于马上就要举行的体操决赛,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徐国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全运会在我们家门口进行,我们省体操队正在认真备战。从之前已经结束的全运会体操各个项目的预赛成绩来看,我省体操队队员们表现非常不错。像艺术体操,在发挥上甚至超出了预期目标,我们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相当不容易。”

  谈及全运会决赛的具体目标,徐国田表示,“我省的蹦床和体操男女团体4支队伍都已顺利闯进了全运会决赛,尤其是蹦床男子团体很有希望冲击金牌,而体操项目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力争多拿金牌。我省的艺术体操是一支新军,近年来进步很大,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也准备向金牌发起冲击。”(记者 孟祥君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