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十月全运盛典举行顶尖高手齐聚 齐鲁大地追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39  济南日报

  盼望着,盼望着,夏日已经来临,秋天的脚步也近了。在金秋十月,全运盛典将伴随着国人的目光在我省隆重举行,届时,全国体坛的顶尖高手、明星大腕也将在齐鲁大地上追逐梦想,追逐希望。

  从1959年到2009年,全运走过了50个春夏与秋冬,半个世纪里,他的脚步始终走得铿锵有力。4年一度的体坛盛会,曾给我们带来多少欢乐与荣耀,期间也夹杂着些许辛酸与泪水。 100天,在时间的长河里无比渺小,但是在距离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时候,我们必须要铭记。我们要记住,我省体育健儿、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挥汗如雨地备战,他们像英雄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样敢于战斗,敢于胜利;我们要记住,作为本届全运主赛场的泉城济南,在十一运大潮的推动下,社会、经济的大发展,文化体育生活的蒸蒸日上;我们要记住,历届全运会辉煌时刻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感动;我们还要记住,全运会优秀运动员们用汗水、泪水、血水以及不懈的追求,为国家和集体换来的无上荣耀。

  当十一运的脚步日益临近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当十一运响起震人心魄的战鼓时,齐鲁体育健儿、泉城体育健儿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