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压阵山东射箭队兵强马壮 全运冠军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33  济南时报

  山东射箭队兵强马壮,本届全运会志在必得。张娟娟,这位中国射箭队的“一姐”,2008年北京奥运会迎来了自己射箭生涯的辉煌,并创造了中国射箭队的历史,勇夺女子个人金牌和团体银牌。她的师弟姜林,是上届全运会个人项目金牌得主,北京奥运会男团铜牌主力队员,他心理素质非常好,技术发挥稳定。

  全运会射箭项目共设男团、女团、男子个人、女子个人4块金牌。十运会上,山东射箭队射落两金一银一铜。本届全运会上我省射箭队的具体目标是什么?“争金,这个毫不含糊。当然,我们射箭队也一定会潜心备战,绝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省青岛训练基地主任张炳臣如是说。(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