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桑大奖赛罗伯斯110米栏夺冠 大雨中成绩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09年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拉开帷幕。在引人注目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大雨中跑出13秒18夺魁。美国新锐法尔克以13秒21屈居亚军,梅里特以13秒52获得第三名。

  瑞士洛桑是刘翔的福地,在这里刘翔2006年跑出12秒88打破了尘封13年之久的世界纪录。而早在今年6月份,罗伯斯就放出狠话,要在瑞士洛桑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今天罗伯斯要面对5位美国选手的夹击,其中北京奥运会亚军佩恩最近状态不错,刚刚以13秒12摘得美国锦标赛冠军;另一位新锐法尔克在黄金联赛柏林站仅以0.01秒之差负于罗伯斯。

  110米栏比赛进行时洛桑突降大雨,雨水和低温给选手们创造好成绩增加了难度。比赛在逆风1.3米/秒的情况下鸣枪开赛,罗伯斯前三栏便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由于下雨,他在中段减少动作频率而加大了动作幅度,致使跑步节奏出现问题,险些让身处第8道的法尔克超越,但还是在最后关头发力率先撞线,以13秒18夺冠。法尔克以0.03秒之差获得银牌,梅里特以13秒52摘铜。(樗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