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倒计时100天 李舜:湘军百日攻坚力争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40  三湘都市报

  7月8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迎来倒计时100天。这也意味着,体育湘军备战全运会进入最后100天的攻坚阶段。省体育局局长李舜7月7日表示,在日前结束的各项预选赛中,体育湘军超额完成任务,并有信心通过艰苦的夏训,力争在全运会上再进十强。

  李舜介绍,我省共有3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全运会24个大项预赛的角逐,拿下了12个第一名,8个第二名以及7个第三名,总体排名全国第九。预赛出线的湘军运动员达到214人,共获得130个小项的决赛资格,超额完成了任务。“接下来100天是冲关阶段,我们需要扎实备战,周密细致地安排战术和训练课程,奋力提升自我水平”,李舜特别总结了16字备战方针,“提振信心,狠抓细节,提升思维,实现突破。” 谈到湘军健儿的全运前景,李舜表示有望在举重、游泳、摔跤、柔道、射击、皮划艇等项目冲金,目前这些项目的运动员都在进行封闭式训练,“我们对力争再进全国十强充满信心,在全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的时候,衷心祝愿湘军健儿在赛会上力创佳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