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奉献之土传承沂蒙精神 11运和谐之旅临沂采集圣土

  本报讯 7月6日,“赤诚热土 祝福中国——十一运·中国人寿和谐之旅”的首站活动在山东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隆重举行。随着圣土缓缓滑入精美的圣土集土器,和谐之旅首站圣土采集宣告圆满成功。

  为了充分体现沂蒙精神代代传承的理念,主办方特邀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的代表伊淑英和沂蒙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王化雨,与中国人寿山东省寿险、财险分公司总经理一起担当本次活动的圣土采集人。他们将象征“奉献”的临沂圣土采集起来,用红布包裹,庄重地交给了圣土传递人。在圣土采集圆满结束之后,活动方代表将一批健身器材赠予了蒙阴县,蒙阴县政府将把这些器材转交给当地学校,用来建设“十一运·中国人寿健身苑”。

  临沂不仅是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的文化古都,还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10万革命先烈的热血洒在这片土地上。正因为临沂对中国革命和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才被选为和谐之旅首站城市。

  本次“赤诚热土祝福中国——十一运·中国人寿和谐之旅”活动,对于宣传十一运会、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十一运会具有重要意义。继临沂之后,和谐之旅其余十地活动也将在嘉兴、平山、井冈山、延安、百色、大庆、遵义、六安、丽江、济南逐地举行。

  (于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