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挥汗备战日本体操赛 “秘密武器”即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为了在下周进行的日本国际体操邀请赛上取得佳绩,近日吊环王陈一冰一直在北京挥汗如雨,埋头苦练。

  “最近非常乖,刻苦训练,一边恢复六项一边准备出征15号日本的比赛,真是非常的累啊。 这次比赛只有团体和全能,所以更需要集体的力量。还有9天就要出发了,大家一定给我们加油哦,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陈一冰在昨晚刚刚更新的一篇博客中写道。

  据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此次比赛日本队不仅邀请了中国队,还有美国和韩国等队,整体实力较强,中国队将派出男女各五名选手出战,分别由奥运冠军何可欣、陈一冰领衔。“届时,陈一冰的吊环新套也将亮相。”

  陈一冰的吊环新套是奥运会后为了适应新规则专门编排的,难度达到了6.9。据悉,这也是他的这套难新动作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