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桑大奖赛博尔特雨中夺冠 创赛会200米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6:3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桑7月7日电(记者杨伶)2009年瑞士洛桑田径大奖赛7日晚在洛桑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巨星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冒雨跑出19秒59的世界第四好成绩而夺得冠军,这也是洛桑大奖赛历史上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

  本届赛事博尔特只参加了200米的比赛。发令枪响后,博尔特起跑较慢,但随后他加速超过其他选手,并以较大的领先优势冲过终点,其19秒59的成绩比美国名将盖伊5月在纽约顺风跑出的年度最好成绩仅差0.01秒。

  由于下雨低温,场地湿滑,其他比赛项目成绩平平。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以10秒07夺得男子百米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古巴选手罗伯斯男子110米栏的夺冠成绩仅为13秒18,北京奥运会冠军、牙买加名将谢莉-安·弗雷泽以11秒02的成绩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夺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