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小姐选举搭大运会顺风车 前湖人球星当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日电(记者邹大鹏、马震)2009年度塞尔维亚小姐选举定于本月6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组织方除邀请本国体育界名人担任评委外,还将会场定在大运会新闻中心所在地“萨瓦中心”。

  共有27名佳丽参加本届塞尔维亚小姐选举。据塞尔维亚《闪光报》2日报道,组织方决定邀请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前NBA球星弗拉德·迪瓦茨和塞尔维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拉多米尔·安蒂奇担任评委。

  为感谢本国体育界名人在宣传贝尔格莱德大运会方面作出的贡献,组织方还邀请多名体育界名人参与本次活动。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安娜·伊万诺维奇已受邀担任特约嘉宾,但由于她前几天在温网比赛中受伤,能否出席还是未知数。

  选举所在地“萨瓦中心”是本届大运会新闻中心所在地,每天有大量的国内外记者进出。在新闻中心工作的志愿者尼娜·斯坦契奇对新华社记者说:“我认为,选举在新闻中心举行虽然和大运会无直接关系,但绝对有间接关系。记者们会感兴趣。”

  塞尔维亚小姐选举每年举行一次,本届冠军将于今年底代表塞尔维亚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争夺世界小姐的桂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小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