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乒球队教练关注帖雅娜 直叹乒超外援太少了

 

  中国香港队教练李惠芬昨晚出线在华师大体育馆:“过来看看帖雅娜的比赛。”

  李惠芬说:“帖雅娜打得还可以,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虽然帖雅娜和刘娟搭档输给了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但她仍肯定帖雅娜的表现。“可惜现在的乒超联赛外援太少了”,李惠芬有点感慨地说道。她认为,未必都是外援们不愿意来,“可能有些政策也限制了他们来参加乒超联赛吧。现在一个俱乐部都只能有一名外援,名额太少。前几年,外援不能打短工,来乒超打联赛就不能再代表国外俱乐部,这些规定都阻碍了外援来乒超”。

  对中国乒球一家独大,李惠芬也有忧心:“长时间这样下去,别的国家水平一直上不来,他们的政府就不会再支持(乒乓球运动)了。”前段时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提出的“让外国运动员跟中国国家队一起训练”的建议可行,“如果真这样,那应该很有利于提高外国选手的水平。大家水平都高了,观众才会多嘛”。

  目前,香港队有两名女队员在二沙岛跟着广东队训练。

  本报记者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