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岁老者将持刀贼打得头破血流 曾是辉煌拳击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45  环球在线
70岁老者将持刀贼打得头破血流曾是辉煌拳击手(图)

犯案后的麦凯利姆(左)和犯案前的麦凯利姆(右)

70岁老者将持刀贼打得头破血流曾是辉煌拳击手(图)

弗兰克退休后(左)和弗兰克的“辉煌年代”(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30日报道,一名窃贼持刀入室后才发现,房子主人竟是一名退休的拳击手。他被当场打得鲜血直流,事后仍旧满脸瘀伤。

  现年72岁的英国退休老人弗兰克•柯蒂曾于上世纪50年代在北非服役于英国皇家工程兵,在那里练就了自己的好身手。在发现有人闯入屋内后,弗兰克敏捷地避开窃贼手中的刀,并朝对方脸部猛击两下后将其制服。

  窃贼名叫格里高利•麦凯利姆,今年23岁,在一家酒吧做招待。现在他不仅彻底“毁容”了——左眼处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嘴部也被打得肿大,还被法院以“恶性盗窃”为罪名判处4年零6个月的监禁。法官宣判后还不忘开玩笑说,麦凯利姆纯属“罪有应得”。

  弗兰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他(指窃贼)掏出刀的时候我也有些害怕,但我曾经的训练技能及时派上了用场。于是我使尽浑身力气对他发起进攻,没想到他就像一袋土豆似地瞬间摊倒在地。”(环球在线:王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