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开幕深圳开“秀” 心愿卡上留下多国语言祝福

  

外国友人在填写心愿卡

  晶报贝尔格莱德专电(特派记者 钱擎 文/图)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于当地时间昨晚正式开幕,在开幕前几个小时,深圳大运会在当地的推介也打响了头炮——深圳展台在FISU官方酒店正式开“秀”。

  展台周边蓝色波浪形状的装饰物,代表着深圳滨海之城特色,红、黄、蓝、白这几种深圳大运会徽的主色调,是展台呈现出的明快色彩,UU那张欢笑的脸,挂满了展台的幕墙。据布展负责人马小姐介绍,此次深圳共设有两处展台,另一处在大运村内,将于7月3日正式开展。位于FISU总部的这个展台是先头炮,占地面积约9平方米,展出时间是7月1日-12日。

  虽然面积不大,但展台吸引力很高,不少外国友人走过都会驻足,前来咨询,他们还可以得到深圳展台送出的小礼物:中国刺绣风格的手机挂坠、UU形状的多用USB转接头……在幕墙上挂着的心愿卡上,可以用各种语言,留下最真诚的祝福。记者看到,开展不久,就留下了德文、塞尔维亚文、法文、英文等各种祝福。

  据了解,贝尔格莱德大运会推介的重头戏——“深圳日”活动,将在大运村内的深圳展台进行,目前展台正在搭建,面积约45平方米,开展后,除了派发宣传册和小礼品,还有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如传授如何使用筷子、学写毛笔字,一个德国帅哥还将用中、德两国语言演绎《茉莉花》……“期望用具有中国特色的活动,让人们记住深圳、向往深圳。”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开展后,深圳大运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常务副局长黄国强等领导,第一时间参观了展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