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涛率队转战“军垦城市”王皓石河子展示冠军风采

  主题语:军垦本期主持:杨敏

  向王震将军铜像鲜花、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访问石河子市第一代拓荒建设者、与稚气未脱的石河子第一小学的孩子们挥拍过招,王涛率领帐下王皓、徐克等骁将,以特殊的方式做好在7月1日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迎战宁波北仑海天的准备。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主教练王涛选择了新疆军垦城市——石河子作为主场。“军垦先辈们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将会鼓舞我的队员夺取胜利。”

  主持圈点:不少乒超俱乐部都把主场设在二级城市,而一周双赛让不少队员总是奔忙在主客场之间,高强度高水平的角逐连中国队“一姐”张怡宁都有些吃不消。八一男队的这个主场,则带出了深刻的意义。八一乒乓球队是国内久负盛名的乒坛劲旅,该队选择了全国乒超联赛的间隙来到具有传奇色彩的军垦城市石河子回报广大球迷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八一男队的主教练,曾经9次夺得世界冠军的王涛希望军垦先辈的战斗精神可以鼓舞年青一代的队员。把乒乓球带进石河子,王皓领衔的八一男队有机会在军垦后代面前展示球技,而较少机会一睹世界冠军风采的石河子市民,也正好可以趁此机会与乒乓名将来一个“零距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涛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