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压下女排面对弱旅不敢大意 2负日本成采访禁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13时许,参加世锦赛预选赛的中国女排一行,抵达成都市中心某酒店,主教练蔡斌第一个走下车,一边简短回答着记者的提问,一边急匆匆走入电梯,随后的队员也都三缄其口。

  此次世锦赛预赛的三个对手,实力上都远逊于中国女排。但最近饱受质疑的蔡斌在重压之下,即便是面对弱旅,也不可能太过大意,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下,采访蔡斌的难度可想而知。如今,“欧洲拉练两负日本”的话题,已经被媒体默认为是蔡斌的“禁忌”。

  不过,在媒体的软磨硬泡之下,蔡斌还是回答了几个简单的问题,但加起来只有40个字左右。明晚,中国女排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斐济女排。

  (彭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