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摄政王宴请亚运志愿信使 恭贺广州举办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一日电 吉隆坡消息:广州亚运志愿信使首团的百名信使们七月一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应马来西亚玻璃市摄政王夫妇的邀请,出席他们在五星皇家君兰大酒店举行的欢迎晚宴。

  广州亚运志愿信使首团团友一日与记者电话连线时说,在此之前,马来西亚首位华人旅游部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也接见了志愿信使们,并接受了张广宁市长亲笔签名的“广州亚运邀请信”。黄燕燕表示:“马来西亚作为亚洲的重要一员,定将以最饱满的激情,参与二0一0年的广州亚运!”

  随信使首团前来宣传广州亚运的广州电视台新闻主播尹捷对马来西亚朋友介绍道:“今年恰逢中马建交三十五周年。首团第一站选在吉隆坡很有意义。广州是离马来西亚地理距离最近的中国大陆中心城市,马来西亚也是广州人民很喜欢的旅游胜地。这次出行,一方面我们希望更多地了解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也希望向马来西亚人民传达信息,发出邀请,一起参与广州亚运这个亚洲大家庭的欢乐聚会,亚洲文化的分享盛会。”最后,百名信使在尹捷的带领下,齐声发出热情邀约“广州欢迎您!”

  中国大使馆领事参赞苏强先生代表刘健大使发言,苏强先生高度赞扬了中马两国在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祝愿二0一0年的广州亚运取得辉煌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