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两名举重选手尿检呈阳性 新型兴奋剂难辨种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7月1日电 希腊举重协会1日宣布,两名希腊举重选手尿检呈阳性。

  希腊举重协会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这两名选手分别叫库尔蒂季斯和康斯坦丁娜,两人此前分别在地中海运动会男子94公斤级和女子58公斤级项目上获得金牌和银牌。

  两人的尿检其实是在地中海运动会之前进行的。虽然尿检呈阳性,但具体是哪种兴奋剂尚未确定。

  希腊举重协会还需要等待B份尿样的检测结果,以决定采取怎样的处罚措施。

  这无疑是对希腊举重的又一重大打击。2008年3月,希腊举重队11名队员因为兴奋剂问题被禁赛;2009年除了上述两位运动员,另有三人掉入尿瓶,并被课以两年的禁赛处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