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中国军团首日全胜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谭卫兵、刘华)2009年菲律宾羽毛球公开赛1日在马尼拉帕西格城的菲律宾体育馆开赛。中国军团旗开得胜,参赛选手全部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陆启程以21:10、21:9轻松战胜东道主菲律宾队的梅尔文·拉内斯。周文龙则以21:8、21:12击败另一名菲律宾选手安东尼奥·加迪,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与6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的苏吉亚托相遇。另外,杜鹏宇以21:6、21:5轻取菲律宾选手索尼·蒙蒂拉,高欢也以21:3和21:6轻松击败菲律宾选手扬·包蒂斯塔,挺进第二轮。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适娴虽然直落两局击败印尼选手法尼特里,但赢得并不轻松;第一局双方战到21平后,王适娴才以23:21拿下这一局,接着她乘胜追击,以21:7拿下第二局。汪鑫则以21:13、21:14战胜中国香港的谢影雪。(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羽 菲律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