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菲律宾赛-国手全线奏凯 蒋燕皎率未来之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国际羽联菲律宾黄金大奖赛开战,中国队的参赛选手在首日都赢得胜利,五位男单全部晋级第三轮,蒋燕皎、王适娴和汪鑫都通过女单首轮,三对混双也顺利挺进第二轮。

  男单进行了两轮比赛,五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均顺利跻身第三轮。陆启成、周文龙、杜鹏宇和高欢在首轮出战,他们均以2比0的相同比分轻取对手晋级。首轮轮空的谌龙在第二轮中以21比10、21比5直落两局轻取菲律宾的巴托洛梅,陆启成则经过两局苦战以2比0(21比19、21比17)击败新加坡的埃瓦纳蒂,周文龙以2比0(21比10、21比16)战胜6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高欢和杜鹏宇同样以2比0战胜各自对手过关。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陈仁杰在第二轮被队友陈润龙以2比0(23比21、21比17)淘汰,陆启成第三轮将对阵陈润龙,杜鹏宇将对阵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塞鲁阿玛。

  女子单打结束首轮争夺,汪鑫、王适娴和蒋燕皎都如愿过关。刚刚在马来西亚黄金赛夺冠的王适娴以23比21、21比7连胜两局淘汰印尼的维尼,汪鑫以2比0(21比13、21比14)战胜中国香港的谢影雪,4号种子蒋燕皎以21比18、21比16连下两局击败日本的幡谷好美。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也顺利通过首轮。王适娴在第二轮将对阵6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泽奇里。

  三对中国混双都进入第二轮,张楠/陆璐轮空直接晋级,邱子瀚/邓羽婷、陈智贲/张晋康均以2比0的相同比分淘汰东道主组合晋级。张楠/陆璐第二轮将遭遇日本的川口佳介/江藤理惠,陈智贲/张晋康对阵印尼的弗兰/皮娅,邱子瀚/邓羽婷则面对一对东道主选手。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蒋燕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