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会江苏姑娘仲春婵获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川、徐征)中国选手仲春婵1日在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上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被韩国和科威特选手获得。

  仲春婵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前两枪,仲春婵打出两个10.2环,第三枪打出一个9.8环,名次落到第三。但这位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17岁江苏小姑娘并没有乱了阵脚,紧接着打出两个10.3环和两个10.5环。最后两枪,仲春婵分别打出10.7环和10.6环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499.5环获得金牌,高出第二名0.9环。

  赛后仲春婵说:“其实能进入前八名就已经很高兴了,决赛主要是尽自己所能正常发挥,耐心打好每一枪。”

  对于接下来的目标,仲春婵表示自己也讲不好,但是平时一有时间就会练射击,希望今后能成为一名职业射击运动员。

  中国队另一名队员张瑾玮获得第七名。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于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共有近1400名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年龄介于14至17岁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