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友当球童刘崧练球不累 期待新赛季新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1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在英国打职业赛的中国军团中,26岁的天津选手刘崧是位老成员。早在03年他就和丁俊晖一起,前往英国打职业赛。新的赛季即将开始,刘崧在女友的陪伴下,一边练球一边享受着这段难得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漂亮女友当球童刘崧练球不累

  09-10赛季的揭幕战是上海大师赛,正赛开始时间为9月7日,但从资格赛第二轮上场的刘崧不得不提前一个多月去英国:“7月20号左右去英国,正准备办签证,和梅希文和张安达他们一起去”。

  作为职业球员,下赛季的比赛一开始,就意味着他们将长期驻扎在英国。从资格赛开打的中国球员与家人分离的时间则更长。在即将启程之前,刘崧选择了在家度过这段时间,“这段时间都一直在家,大多时间在练球。”

  让刘崧选择在家乖乖练球的秘密武器是他的漂亮女友。今年5月下旬结束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刘崧在女友的助阵下,大力反弹打入半决赛,这是近几年刘崧在国内职业赛上取得最佳战绩,体贴贤惠的女友对刘崧的激励作用不可小视。

  “女友会打球,斯诺克打得也不错,但他主要给我拾球。”谈及女友,刘崧难掩幸福之情。而在通电话的过程中,也可以听出他女朋友在不断“捣乱”,这对在海口公开赛羡煞众人的情侣又一次让笔者羡慕了一把。

  虽然练球时让漂亮女友委屈地当了球童,但刘崧还是很怜香惜玉:“没让她做饭,我们在球房吃工作餐,衣服也不是女友洗的,自己洗,有洗衣机洗,练完球后我就送她回家。”

  新的赛季 新的开始

  07年大奖赛,刘崧曾击败多位高手打入八强,世界排名也大幅上升。然而上赛季,他仅仅在揭幕战北爱杯和收官战世锦赛资格赛各获得一场胜利,中间六站全部首战告负,一度面临跌出世界职业赛的窘境。对此刘崧承认上赛季的糟糕表现已将07年的老本吃光花尽:“去年打得太差,打得好点就不会那么糟,就有机会进前48了。”

  下赛季刘崧将和新进入职业赛的梅希文和张安达住在一起,并在一个球房练球,刘崧认为这有助于他摆脱上赛季的颓势:“以前一个人比较闷,练球与生活上都很枯燥。以后我们几个人在一起,大家都比较熟悉,生活肯定会开心点,对练习和比赛都有好处。”刘崧用“新的赛季,新的开始”来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望。(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