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赛盖伊鲍威尔激情PK 世锦赛前飞人战提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田径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美国运动员泰森-盖伊将在7月10日的黄金联赛第三站罗马赛100米飞人大战中接受牙买加名将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的挑战。他的对手虽然不是“闪电”博尔特,但美国和牙买加两个短跑项目强国在世锦赛前的激烈碰撞依然充满噱头。

  盖伊和鲍威尔09年都拥有着上佳的竞技状态。去年在奥运会选拔赛上盖伊跑出了9秒77的美国纪录,但是在200米比赛中受伤,在北京他只参加了100米,不过连决赛都没进。今年卷土重来的他在全美锦标赛中放弃了200米比赛,但在此前纽约的比赛中,盖伊跑出了19秒58的历史第三好成绩。在美锦赛百米首轮中,盖伊顺风的情况跑出了9秒75的好成绩,并声称自己有能力打破博尔特创造的9秒69的世界纪录。

  为了调整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柏林世锦赛,盖伊甚至放弃参加美锦赛后面的比赛,他需要让世界重新相信自己是地球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

  罗马赛上盖伊的对手鲍威尔,同样有十秒内的不俗成绩。他在6月29日牙买加金斯敦举行的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100米决赛中,以9秒97的成绩紧随博尔特之后获得亚军。这位9秒74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去年九月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到9秒72。

  有盖伊和鲍威尔光临罗马,赛会9秒85的百米记录很有可能在下周作古。

  此外,迈克-罗杰斯也是美国队的一颗希望之星,在罗伊退出全美锦标赛后,罗杰斯顺风的情况下以9秒91赢得了国内100米冠军,本赛季他在包括锐步大奖赛和尤金大奖赛在内的七项赛事决赛中拿到了六个冠军,可谓风头正劲。(一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