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将举办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检验冬奥会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6月30日电(记者马丹)2010年冬奥会主办城市温哥华即将举办有近万名选手参加的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这将成为明年2月冬奥会开幕前各项筹备工作的一次重要演练。

  这届运动会定于7月31日至8月9日举行,将吸引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队员参加。他们将参加田径、足球、摔跤等63个项目的角逐。每个项目按不同年龄、性别分组,比赛在50个场馆展开。届时,将有约3000名志愿者提供服务。

  本届运动会规模之大,将使温哥华的交通、后勤以及冬奥会其他设施和服务面临考验。赛会首席执行官斯图亚特·巴兰坦说,参赛选手人数众多,为检验温哥华的冬奥会筹备情况提供了一个良机。

  2010年冬奥会将有3500名选手参加,人数约为本届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的三分之一。(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