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援引新浪报道关注刘翔 飞人复出首战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8:21  新浪体育
法新社援引新浪报道关注刘翔飞人复出首战仍是谜

刘翔何时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国飞人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刘翔的状态一切正常,这也让“刘翔可能在周二发布退役”的谣言不攻自破。法新社也对于这位中国的民族英雄给与了高度的关注,并且援引新浪报道,以《刘翔走在康复之路》撰文关注中国飞人。

  文章中称:刘翔正在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进行康复,但是参加8月在柏林进行的田径世锦赛完成卫冕已经是不可能的事。然而他能否达到参赛的状态出现在9月份的上海黄金大奖赛,目前看来也仍然是个谜。

  “如果说刘翔要参加普通比赛的话应该还是可以,但是如果参加大型的国际赛也好,关键的比赛的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不现实。”在新浪网公布的一段视频中,孙海平如是说道。“我们现在要确保安全的恢复,我们不急于马上参加比赛,马上投入到正常的大强度的专业训练中来。”同时孙海平也对刘翔目前的状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刘翔的脚仍有酸胀,酸疼的感觉。

  如果刘翔无法出战9月份举行的上海大奖赛,那么他复出的首战比赛很有可能是在10月份举行的全运会。(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