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水预赛湖北队整装待发 十运会冠军袁培琳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6: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通讯员吴宁)7月4日,全运会跳水预赛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昨日,湖北跳水队在比赛场地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省跳水队领队万胜红表示,从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湖北队情况良好。

  这是今年的第二次跳水预赛,第一次预赛中湖北队已有秦天、迟凯、朱佳名、李婷婷等四人达标。按照规定,在第一次预赛中获得全运决赛资格的队员,可以不用参加第二次预赛,但湖北队还是派出了19人的阵容,其中包括上届全运会女子跳水金牌得主袁培琳,和已经获得资格的秦天。

  据省跳水队教练刘世明透露,本次预赛湖北队将争取获得团体赛的决赛资格,其中男团和女团的参加人数均为7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