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跆拳道预赛落幕 王明臣“金腿”制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宁波6月28日电黑龙江三朝元老王明臣复活赛中“金腿”制胜,如愿获得男子80公斤以上级资格。同样的三朝元老王朔则凭借老到的经验一路凯歌,平稳收获女子57公斤级的入场券。至此,最后晋级全运会的32个资格已全部产生,全运会跆拳道第二次预赛顺利落幕。

  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王明臣无疑是参赛选手中资历最老的选手。无缘小组冠军后,王明臣退攻复活赛。加时赛中,沉稳的王明臣再次凭借精准的“金腿”击中对手,抢下了最后一张入场券。在小组赛第二场,他就曾以漂亮的“金腿”晋级。胡亚鑫、孙立斌、陈家伟获得了该级别的其他三个资格。

  三朝元老王朔重返赛场,她在女子57公斤级赛场以独特的蝴蝶舞步一路高歌,挺进全运会。刘晶、许弘、梁洁分获其他三张门票。

  男子80公斤级的四张门票被塔拉、林智慧、季冰和张中山获得;刘稳园、佀慧、李妍、吴华占据女子67公斤级最后四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