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沙排资格赛海阳站落幕 山东山西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小蕾、赵仁伟)“招虎山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海阳站)比赛28日结束,山东和山西队分获男、女组比赛的冠军。

  在决赛中,山东男队的韩胜威和高方田表现出色,屡屡救球成功,而上海队两名队员配合不够默契,多次出现失误,最终山东队获得男子组比赛的第一名。在女子组比赛中,山西队的王露和李颖摘得冠军,新疆和八一队则分列第二、第三位。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设9站,海阳站是系列赛的第四站,11月将在广州举行总决赛。据悉,参赛的选手根据名次将获得相应积分,综合各站的积分,排名靠前的男女各24对选手将获得十一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

  7月2日至5日,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将转战山东日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