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回应盖伊挑衅:他好成绩因顺风 想破纪录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8日金斯顿消息,在牙买加田径锦标赛中,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最终笑傲飞人之战,他击败了鲍威尔成功摘冠。而他在柏林世锦赛的又一劲敌、卫冕冠军盖伊在之前的美国选拔赛首轮比赛中超风速跑出9秒75的成绩,但博尔特认为,盖伊不太可能打破他所创造的世界纪录。

  北京奥运会博尔特跑出了惊人的9秒69创造了新的世界百米纪录,他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百米之王。而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失利后,美国名将盖伊卧薪尝胆,意在柏林世锦赛抢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本赛季100米首秀盖伊就跑出9秒75的成绩,而这样的速度在他看来并不满意,他在赛后表示,自己的起跑非常糟糕,他能提高的空间还有很多,如果能够加强起跑技术,他完全有可能打破博尔特的世界纪录。

  而如今正风光的博尔特也在公开场合对盖伊的挑衅给予了回应:“就我个人而言,我对盖伊没有一点不尊敬,但是打破世界纪录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博尔特表示,“盖伊更拿手的项目是200米而不是100米,百米比赛他能跑出9秒75也是沾了风速的光,破世界纪录对他来说太难了。”

  显然,博尔特并没有把盖伊放在眼里,而究竟盖伊能否在柏林实现复兴大业,一切都在8月揭晓。(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