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明星看温网:男女单冠军属谁 费德勒有多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8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温网两大夺冠热门费德勒以及本土选手穆雷纷纷闯关成功。在斯诺克球坛也有着不少网球迷,被誉为超级新星的丹尼斯-威尔斯以及老将德拉高对正在举行的温网比赛做了自己的预测。

  谁将捧起温网男单的冠军奖杯?是无人能挡的费德勒还是被所有英国人寄予厚望的穆雷?“我想还是网球天王费德勒。由于纳达尔因伤退赛,穆雷迎来了绝佳的机会。但是费德勒刚刚赢得了法网的冠军,而且他在温网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战绩。而他渴望重返世界第一的决心也是那么的强。所以我想费德勒能在决赛中击败穆雷。”

  “现在穆雷的压力非常大,当然如果他能顶住压力,他非常有机会夺冠。从某种程度上说,如果纳达尔没有退赛的话,那么对穆雷更有好处。因为穆雷承载的期望太多太多了,所有人都希望他打进决赛,而每场比赛穆雷都必须小心翼翼。如果他在决赛与费德勒决战,那么他将以一个挑战者的身份出现,这也许对他来说是好事儿。但是进入决赛并不是件容易的是,我觉得罗迪克状态好的话能够在半决赛击败穆雷,索德林如今信心爆棚,德约科维奇也不是没有机会。”德拉高表示。

  说完冠军,话题转移到费德勒的身上,在网球的历史上,究竟费天王有多么伟大?相比桑普拉斯、阿加西,费德勒被摆在一个什么位置呢?“在体育界他都是最出色的选手,就像伍兹一样。他在网坛统治了很长一段时间,赢得了14个大满贯,这简直难以置信。他企图打破所有的纪录,他就是一个传奇人物,而且他必将载入史册。”丹尼斯-威尔斯说到,而德拉高表示,虽然桑普拉斯是他心中的英雄,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费德勒是他所见过最棒的选手。

  而对于女单冠军,威尔斯以及德拉高比较看好威廉姆斯姐妹以及萨芬娜。澳网以及法网两次大满贯决赛的失利会让萨芬娜更加有看头,但是毫无疑问威廉姆斯姐妹在温网是最强大的人。(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