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奥斯卡送奖上门 中国代表团在京接受小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2: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今年劳伦斯不办颁奖典礼,而是送奖上门。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劳伦斯学会今年无力承办盛大的颁奖典礼,而是将小金人送往各个国家。昨天下午,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埃德温·摩西带着小金人来到北京,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颁给了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这是劳伦斯第一次将这一至高荣誉授予以国家参赛的奥运代表队。在该奖项的评选中,获得51金21银28铜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战胜了西班牙足球队、NBA凯尔特人队和牙买加短跑队等强劲对手。

  奖项介绍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专设的全球体育奖项,先由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本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再由劳伦斯体育学会41名成员投票选出最后的获奖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